人大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一行深入塘坊镇走访慰问

2020-01-20 10:47:28

  

 

    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一行深入塘坊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重灾户、低保户和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张文耀一同走访。

    李广文一行先后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严明福、特困人员唐忠义、困难党员张纲金、熊自秀,低保户唐帮金、重灾户揭芙蓉和塘坊敬老院的老人们,每到一处,李广文、徐群英、张文耀都与他们亲切握手,聊家常,询问并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送上慰问金,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在塘坊敬老院,李广文走入食堂、房间,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娱乐生活和环境情况,嘱咐当地干部,春节临近,天气寒冷,要及时给老人们添补些被褥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住得舒心。同时加强春节保障、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和环境整治,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