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许爱军深入旴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

2019-09-12 09:29:16

 

为掌握社情民意,联系选民,911日市县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许爱军深入旴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视察工作、并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选民,参加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丽华、邓爱平陪同。

在旴江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许爱军察看了工作站的学习、培训、工作场所,并来到选民接待室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了建设西路居民徐建萍,认真记录了她的诉求和意见,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并回复了徐建萍的诉求。

座谈会上,许爱军和进站工作的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亲切交流;参加座谈的代表和选民先后就我县交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发言、提出意见。许爱军在认真听取记录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后,对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细心的解释了相关政策和目前的工作计划进度,并安排相关部门同志现场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

许爱军表示,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和选民立足让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的出发点,提出的许多问题一针见血,严谨务实,贴近民生,很好地反映我县广大市民的心之所想。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把会上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针对诉求合理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加快解决好这些民生问题。

    许爱军强调,要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个代表履职的崭新平台和阵地,更多地了解社情民意,并及时把群众的建议和意见转化为代表建议,将群众的意见和利益诉求经由人大途径反映,推动了有关问题的解决,起到了下情上达、开阀减压、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贡献了力量。(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