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欧阳巧文深入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群众

2019-09-12 09:13:48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系人民群众和基层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心贴心了解百姓诉求,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揭丽华参加座谈会。

    欧阳巧文走进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来访,详细了解工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要借助工作站这一平台,有效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及时反映群众意愿、传递群众心声。

    座谈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香扇产业发展、生猪屠宰场选址、农村饮水、孟戏传承与发展等乡村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欧阳巧文认真倾听代表和选民的发言,仔细记录大家的建议内容,不时与他们交流,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并现场逐一回应。欧阳巧文说,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各位代表、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民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并收集起来整理好,能解决的要马上予以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尽快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及时做好答复工作,努力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欧阳巧文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在环境整治、集镇改造等方面全力配合好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昌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