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忆初心,担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2019-07-18 10:51:28

    7月15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廖小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中,由李广文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随后三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政治生日,增强了他们的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最后,李广文作重点发言,他强调,机关支部要不断学习省市先进经验,加强做好机关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敢于担当使命,牢记我们共产党人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和挑战。
    下一步,机关支部将结合实际,探索更多样的活动形式,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使党员活动取得更好成效,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