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十号)

2020-04-26 11:11:32

 

经二00年四月二十一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公告如下:

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为169名,截止20192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时我县实有代表165名。此后,赵坚铭、张文贵2名代表调离广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其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了杜毛仔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李元华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至此我县减少代表4名,共有代表161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我县已于20201月对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进行了选举(补选),共选举(补选)代表5名,分别是盱江镇补选的张沥泉、甘竹镇补选的方健、长桥乡补选的唐邦珍、尖峰乡补选的符勇华和杨溪乡选举的鄢传龙。经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本次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当选的代表符合法律规定的当选条件,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6名。

        广昌县人大常委会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