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甘竹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9-30 08:27:00

9月28日至30日,甘竹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参加大会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县人大代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科级干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的镇属单位负责人、不是镇人大代表的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同志列席,共计109人。


    开幕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张金亮出席指导我镇大会,代表中共广昌县委、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各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好本次会议的各项报告,努力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各项举施。要坚持党的领导,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和镇政府领导人员,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听取了甘竹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甘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经过讨论研究,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和人大二个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和酝酿、讨论等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人大主席、副主席和镇长、副镇长。饶华明同志当选为甘竹镇人大主席,方健同志当选为甘竹镇人民政府镇长,何燕蓉同志当选为甘竹镇人大副主席,李俊辰、曾小丽、张齐鹏三位同志当选为甘竹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书记揭小毛同志向新当选的各位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新当选的各位同志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方健同志首先就此次顺利当选表示荣幸,对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用八个字郑重承诺:干净做人,清白做事!
    最后,镇党委书记揭小毛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二要勤于实践、善于创新;三要坚守底线,公私分明。为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建设美丽富裕幸福甘竹而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进行“产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