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尖峰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9-29 08:37:00

  9月25日至26日,尖峰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参加大会有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全体代表,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不是代表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列席会议,并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县人大预算工委主任张后勤莅临指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尖峰乡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开幕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代表中共广昌县委、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今后五年是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重要时期,大会将规划新的目标、描绘新的蓝图,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和政府乡长、副乡长。希望大家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和政府乡长、副乡长,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大会议审并通过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