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3-05-17 15:14:08

517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应邀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必茂,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县发改委主任张华伟、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杜成祖、县林业局局长罗斌、县文广新旅局局长陈晨、县就业局局长章智勇,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各工委办副主任,同时,还邀请了李上辉、吴荷花、李秀梅、方志华4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广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有关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林业局、县文广新旅局两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