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3-03-28 11:29:29

328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应邀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岩,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生,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黄金泉,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各工委办副主任。另外,为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的履职方式,我们特别邀请了4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广昌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广昌县监察委员会监督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广昌县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和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