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1-22 09:57:00

 

 

121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泉、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李凯县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邓子鹏为县政府副县长。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2018年财政收入退库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社保基金监督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广昌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等。

李广文主持会议并要求,大会各筹备小组、各有关单位要抓紧时间,切实做好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继续完善相关报告内容,提高工作报告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