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18-03-30 15:12:22

 

 

329上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坚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旗中,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幼平,县教体局局长陈水平,县环保局局长黄斌,县林业局局长张筱夏,县水利局局长刘鹰,县农业局副科级干部顾冬郎,不是常委会委员的本会各工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5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禁毒戒毒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免职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