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2021-10-16 20:45:00

10月16日,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吴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峰,县委副书记罗海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名单以及大会临时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


吴自胜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要立足发展、立足实际、立足全局,坚持求真务实,使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充分反映全县人民的意愿。要履行代表职责,深入领会并带头贯彻组织意图;一方面,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反映人民意愿。要严明组织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县委副书记罗海清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