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1-08-19 19:20:00

8月19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张金亮,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李苑靖,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昌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会议表决通过欧阳巧文同志辞去广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峰同志代理广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上,王峰作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为其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免职议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