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1-05-29 08:30:00

     5月28日上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主要是根据省、市人大要求各县必须在5月份确定乡(镇)人大代表名额的规定,专门召开的一次常委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必须突出政治标准,把好“政治关”;优化人大代表结构,把好“结构关”;让纪律挺在前面,把好“廉政关”。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推动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