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04-23 09:57:54

       4月21日上午,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516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子鹏,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魏学渊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