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抚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17-10-26 16:20:00

  

      

    10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吴辉、市防震减灾局局长李伟才随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副主任徐群英,县政府副县长连佩忠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段院龙一行先后来到广昌第二小学科普示范基地、头陂镇西港村民居安全工程、头陂镇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询问了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有关资料、视频及项目运行状况。

    通过调研,段院龙对我县在防震减灾的宣传和落实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赞扬我县在这项工作上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连佩忠就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县防震减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建设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先后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