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广昌县人大志》入志资料的通告

2021-12-08 10:36:00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广昌县人大志》入志资料的通告

 

为纪念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八十多年的风雨历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持的《广昌县人大志》(1931—2021年)编纂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保证《广昌县人大志》的编纂质量,确保志书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真正起到“资政、教化、存史”作用,现向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曾经在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征集有关入志材料、线索、图片、实物等,希望知情者、拥有者积极提供。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个人保存的有关1931年至2021年间包含广昌县人大内容的报刊文章及文献资料。

二、个人保存的19312021年间珍贵图片(含各级领导、专家学者视察广昌县人大工作图片、受上级领导接见、表彰及合影图片,广昌县人大学习、工作、重要活动等珍贵镜头及图照,反映广昌县人大工作其他有价值图片)。

三、说明:

1.欢迎各界人士提供以上资料。所供资料采用后,一律在志书《后记》中登名致谢,重要资料提供者赠与《广昌县人大志》一本。诚望各单位和个人踊跃赐稿。

2.提供的珍贵资料、图片、实物等,采用后将归还持有人。

3.若知晓有关情况,但无材料且不擅长写作者,可到县人大志办公室讲述。

4.征集资料期限截至2022年5月底。

5.有关事宜请联系广昌县人大志编辑办公室(广昌县行政中心5楼517办公室)。

联系人:揭卫东,联系电话:13979478955

 

 

                            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