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十五号)

2020-05-13 11:35:05

 

经二00年五月十二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公告如下:

   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为169名,截止20204月我县实有代表166名。此后,李建泉、张立成2名代表调离广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其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至此我县减少代表2名,共有代表164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我县已于202057日在驿前镇第四选区对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补选,补选出罗海清为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经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本次代表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当选的代表符合法律规定的当选条件,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5名。

2020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