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深入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入企帮扶工作

2021-05-29 09:35:00

根据《广昌县关于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入企帮扶实施方案》安排,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深入挂点联系重点企业江西邦民科技有限公司、抚州金叶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入企帮扶工作。

在挂点企业李广文一行来到各企业车间、仓库等处,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帮扶企业当前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用地、审批、建设、生产、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需求,征求了企业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现场开展了助企惠企政策宣讲,传达、解释了我县的惠企政策,并现场协调、记录了企业的具体问题。

李广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开展“两宣一帮”,构建了亲清的政商关系。他希望企业要对优化营商环境多提宝贵意见,客观积极评价营商环境,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发展,提高产品质量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