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11-30 16:55:00

       11月30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苑婧,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县政府办主任黄俊,县发改委主任张华伟,县财政局局长曾鸣,县审计局局长雷澄,县民政局局长尹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何予辉,县教体局局长廖小平,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姚丽芳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各工委办正、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广昌县监察委员会关于监督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三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并通过了《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关于2021年县本级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关于2021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广昌县2021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广昌县县本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草案)。
       会上,受任人员分别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