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05-27 16:31:05

       5月27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军,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邓明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程序的规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县《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上,受任人员分别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