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1-28 13:00:00

       1月28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楠,副县长李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及抚州市第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广昌县关于2020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书面);审议了《2022年县民政局部门预算草案和困难群众救助补助专项资金安排的审查意见(草案)》(书面);审议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审查了广昌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广昌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书面);审查了广昌县2021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广昌县2022年县级总预算草案(书面);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日程安排(草案);审议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审议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审议了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了表决议案办法(草案)。

       会上,李广文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