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0-12-22 17:41:00

 

122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表决通过了周钦同志的广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任命;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村级卫生室建设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企业(不含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广昌县人民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广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书面)

  就进一步做好县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李广文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强化督办,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要细化责任,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

  会上,受任人员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受任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