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8-01-12 09:46:00

 

 

    201813日上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建泉,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县政府办主任黄俊,县发改委主任黄韬,县财政局局长曾鸣,不是常委会委员的本会各工委办正、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到24人。

    会议审议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广昌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广昌县2017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草案)、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