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7-10-25 11:31:00

1024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主任李广文,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余卫荣,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坚铭,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幼平应邀列席会议。

李广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毒戒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并作出进一步推动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决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广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报请许可对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张响仔采取强制措施报告书并作决定;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

李广文强调,要强化“审计监督、债务监督、审计成果运用、问题整改”,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督促县人民政府整改落实。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战斗力;要加强毒品严打管控,不断加大对毒品案件的侦查、起诉和审判力度,严厉打击惩治毒品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拟任人员分别作了任前供职报告,并以表决器投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受任人员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