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2016-03-01 15:56:00

    2月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忠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标、周友庆、杨荣娣、吴冬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泉,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朱永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天,县发改委主任黄韬,县政府办主任李军,县财政局局长曾维东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广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广昌县“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送审稿)》;《广昌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广昌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广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还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5年县本级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关于接受王明海辞去广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瑜辞去抚州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县人民政府有关撤职议案。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广昌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