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21-03-10 12:29:00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3月10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大礼堂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许爱军、张沥泉、李广文、桑辉、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张龙奇、周承德、许志刚、谢洁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欧阳巧文、赵敏、揭秉华、罗海清、易忠华、曾召顺、刘彬、吴冬秀、孔思东、王秀英、周钦、吴源辉、周友庆、张金亮、黄琛、王志勇、杨全娣、李崇斌、李龙标、谭文强、周德龙、艾虎林、黄韬、刘世昌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5人,实到代表153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议程,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提请审查了广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请审查了广昌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广昌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提请审查了广昌县2020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广昌县2021年县级总预算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