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广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2-27 15:31:00

 

2018118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通过)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欧阳巧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脱贫摘帽”重要任务,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呈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改善的喜人态势。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美丽莲乡·幸福广昌”的总体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发展新理念,巩固推进脱贫攻坚,狠抓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产业发展提升,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聚焦保障改善民生,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攻坚克难,扎实苦干,迈出同步小康的坚实步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攻难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