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017-12-29 09:34:00

 

 

     1226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冬秀,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县审计局局长顾荣辉,县财政局局长曾鸣,县水利局局长刘鹰,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钟小英,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万贤良,县工商联正科级干部郑广阳,不是常委会委员的本会各工委办正、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3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水利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江西省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关部门关于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收入退库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国发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邓达胜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