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进行分团审议

2021-10-17 21:01:00

10月17日下午,出席广昌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六个代表团在各讨论点进行分团审议。吴自胜、王峰、罗海清、李广文、易忠华、桑辉、林楠、陈兴达、刘彬、吴冬秀、李苑婧、朱少俊、吴源辉、黄文华、杨向军、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徐剑峰、李军、林必茂、黄懿、谢婷、王建荣、华跃祥、艾虎林、黄韬等县领导分别在各代表团讨论点分别参加或列席了讨论。

县委书记吴自胜来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旴江镇代表团讨论点,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广昌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罗海清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时,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未来工作的目标、思路、措施清晰,切合广昌实际,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围绕工业发展、城乡融合、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为谱写“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吴自胜对代表们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代表们要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实干担当、激励作为、为民服务,认真行使好代表职权、履行好代表义务、发挥好代表作用,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峰来到第二代表团讨论点,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点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满怀欣喜回顾成绩,畅所欲言提出问题,结合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系统,实事求是,目标制定振奋人心。同时代表们还纷纷围绕民生工程、环境卫生及农业产业发展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峰对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谱写“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来到第五代表团讨论点,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点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报告,立足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心声、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不避问题;谋划未来工作扎扎实实,措施有力。代表们还纷纷围绕农业产业发展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广文指出,人大代表们要把自己的神圣职责行使好,把《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好、讨论好,为我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要发挥人大代表来自基层,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特点,和县委、县政府一起把广大群众团结起来,共同谱写“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新篇章。

在各分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面对问题毫不回避,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目标任务具体务实,是一个深得人心,令人振奋的报告。

第三代表团讨论点。


第四代表团讨论点。


第六代表团讨论点。

期间,代表们提名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和表决人选名单;推荐了监票人名单,并填写了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