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12 17:40:00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12日上午,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大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许爱军、张沥泉、李广文、桑辉、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揭小毛、刘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欧阳巧文、赵敏、揭秉华、罗海清、罗鸣、易忠华、曾召顺、刘彬、吴冬秀、陈君、孔思东、周钦、吴源辉、周友庆、张金亮、黄琛、王志勇、杨全娣、李崇斌、李龙标、谭文强、周德龙、黄韬、刘世昌、邹光明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

  会议由李广文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5人,实到代表151名,符合法定人数。

    许爱军在会上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庄严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保证了会议的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耀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了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邓蕾当选广昌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令辉当选广昌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并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