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07-15 11:10:57

 

2020711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欧阳巧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克难攻坚,较好完成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以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努力消除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继续前行,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