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题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2-28 10:19:00

 

(2019216日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所作的《广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及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推进改革为动力、以规范司法为抓手,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