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31 18:52:00

      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广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亮、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列席会议。

会上,李广文通报了2020年度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县人大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人大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李广文、张金亮、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李广文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首位。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注重强化理论武装。要标本兼治强作风,深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完成问题整改,及时公开整改结果,主动报告整改情况,以高标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