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9-06-21 10:35:41

    近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县行政中心516常委会议室开展6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揭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廖小平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讲话、守初心、担使命”。党支部为2名六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为她们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并引导她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了广纪发[2019]6号及广纪通[2019]23号、24号文件。最后,廖小平同志诵读《不要黄金 不要高官——贺龙数十次申请入党》红色革命故事,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