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3-14 11:53:00

      313上午,县人大机关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人大常委会509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廖小平主持会议,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常委、第四纪工委书记黎晓萍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余敏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围绕3个议程展开:一是廖小平同志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出报告;二是廖小平同志对2018年人大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三是科级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廖小平同志代表机关科级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三是要进一步坚持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廖小平同志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人大干部队伍。